May 7, 2008

一天

今天我很有精神

但是腦袋很疲憊

卡了很久的bug,還是沒有解決

每天上學時都去買一杯咖啡

大家照例在中午左右全部出現

除了兩個要去聽學伴音樂會(其實是想把妹)的三國神手

老師依舊是一臉很想找人聊天

終於今天他忍不住把我和正哥叫去外面講(of course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

傍晚的時候,照例有人喊餓

今天我是第一個撐不住的

照例一大票人殺去樓下三餐

沿路張望看有沒有正妹

吃著幾乎每天一次的自助餐

吃飽去seven買一罐養樂多

順便看看單眼皮小黑點今天有沒有上班

回lab後進行每天兩次的手指運動

今天只打了一場就覺得很空虛,翻翻看了好幾天還沒讀完的論文

想起我的wow只能用lag視窗模式覺得很幹

不知道怎麼會離題很遠得想到論文....覺得更幹

旁邊的正哥在重灌電腦,VS2005的更新安裝爆久

大家打完準備閃人,外面卻下著大雨

DSC00324

我跟帥哥撐了半小時,看雨停了趕快烙跑

結果在電梯裡遇見他那位要唸四年的前任老闆真他媽衰小

......

......

DSC00127

去年端午節,被老闆叫去LAB趕工but小黑烙跑去墾丁玩

李老師捐贈黑師傅一桶,兩個阿宅銘感五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