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6, 2008

密碼

「為何有密碼!?」

欲知密碼~  問安卓

為何那特定幾篇文章鎖密碼.....

.....雖然沒人想看,但我還是要鎖

因為有個我很賭爛的傢伙最近開始加入我們的project

說是加入,也不盡然

應該說是....利用我們的成果,完成他的論文

是的,我個性就是這麼直(或說機巴也可)

(老闆...對不起....我侮辱了論文這兩個字)

可能是你媽有燒香保佑.....其他幾個組員都佛心來的

真可惜沒來問我,不然我就好好的開導他:如何真誠的道歉

就跟你說話當作沒聽見~  很好你就不要用到

-----

04/21

吃人嘴軟,拿人手短

對一般人我是沒這麼多感想,但是要特別注意你這個小王八蛋

9 comments:

yufa said...

鎖了之後有辦法辜狗到嗎??

POP said...

我也有點想把我的鎖起來 XD

mn4mk said...

你好~
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學生~
我的畢業project也是用s3c2440來做
有機會交流一下嗎?
我即時通 :mn4mk1

yufa said...

你這篇怎麼若隱若現的

Andrew Chang said...

to mn4nk:

我沒有即時通帳號

to 一哥:

因為我想讓這篇一直在首頁,所以把他日期改到未來。
結果就不顯示了,所以又改回來就出現了

Andrew Chang said...

其實google cache還是可以找到....

不過更新的就找不到啦~

jasonorz said...

hi 你好阿 可以請問一下大大 在wireless那篇當中 所用的開發版kernel是2.4的嗎?
因為目前小弟我也在移植 usb wireless的網卡 , kernel 使用 2.4.18,無限網卡驅動程式移植沒問題也可以編譯成功,filesystem 中的wireless tools也沒問題 但是kernel 不知道還需要配置什麼東西或者檔案系統中缺少的東西 驅動可以insmod成功,可是 要設定無限網卡時後 就會出現kernel警告錯誤,不知道大大移植過無限網卡在2.4核心過的經驗 可以討教一下嗎︿︿~我是南台科大的學生︿︿~請多多指教

Andrew Chang said...

hi jasonorz

kernel是2.6.25
我沒有移植過2.4耶 ~

我也卡住很久了,現在半放棄狀態 @@"

ps. 密碼是idiotqdog

jasonorz said...

我也移植過kernel是2.6.9的成功沒問題
老師要我移植到2.4.18 ~ 無限網卡驅動載入沒問題 現在也是卡在核心或者檔案系統的問題,不知道缺少什麼
據大大的經驗 核心要能支援無限網卡需要開啟什麼?或patch什麼檔案嗎?

我也卡住很久,現在持續解決x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