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08

有人要宅窟(jaiku)的邀請函嗎?

我有20個

回覆本篇文章留下mail address



和twitter 一樣的東西,身為資訊人當然要跟上流行

把jaiku 想像成迷你的blog,可嵌入到Blog裡面

如果只是想說短短幾句閒聊廢話,相當適合

可以用gmail 發送,當然也可以用miranda im 的gmail plugin

(廢話...就說可以用gmail 了)

在這裡搜尋jaiku就可以看到了(本頁右邊)

10 comments:

foxes said...

亂逛逛到您這邊... ^^ 我需要邀請函, 麻煩囉~謝謝.

asahi said...

您好,我也想玩Jaiku…因為很習慣使用google的服務…您若是有邀請函的話可以煩請也給我一份嗎?謝謝唷!

quintin said...

我也想試試看Jaiku...

mouse said...

你好!請問可以給我一個邀請函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先獻上一個感謝!

Calvin said...

請問可以給我一張邀請函嗎?

Jason Sung said...

您好,可以給我一封邀請函嗎?

Wasabi said...

你好,可以給我一個邀請函嗎,感謝^^

moxamax said...

可以跟您要一份 jaiku 的邀請函嗎?
moxamax*gmail.com
謝謝

學生咖 said...

sks995220@gmail.com

麻煩給邀請函~謝^^

Tako said...

請問還有邀請函嗎?QQ"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