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07

Planet Linux of Taiwan

前一陣子開始訂閱Planet Linux of Taiwan的RSS,有空就會看一下新文章

文章水準很高是必然的

但是最近發現有個現象....有些人在上面啦勒一些生活趣事、社會評論...etc

我開始搞不懂Planet Linux的定位…

是一個隨性的文章發表園地,或是專論Linux?

另外一點…是Planet Linux of Taiwan自己去挖前輩們的blog呢…還是作者自己提出申請刊登?

如果是後者,渺小的我...希望不要發表一些無關Linux的東西

若是我想看社會評論,我會自己找

若是我關心你家的雞毛鳥事,我會去看你的blog

雖然其中不乏有景仰已久的高手,但這是原則問題

1 comments:

yugu said...

雖然很在意寫一些關於linux的文章,但是在下能力有限使用電腦的時間也很有限,簡單的說就是非職業部落客也非職業玩電腦的。

那時我是想申請刊登就申請,主要還是有在用linux的。

不然就建議管理者選擇主題刊登,才不會亂了定位讒是。

Post a Comment